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创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25日下午,寒亭区实验小学举行 “和平·幸福·梦想” 第三届红色经典合唱节,用经典向国庆献礼。

 

  一是统筹策划,积极备战。学校大队部辅导员精心策划,并下发通知到各个班级。各班班主任、育人导师与音乐老师齐上阵,根据主题进行挑选红色歌曲,并排练舞蹈动作等。孩子们参与积极,并制作道具,用心用力,力争做到展现出班级最好的风貌。

 

  二是用心比赛,展集体风采。此次合唱节,共33支合唱队,近两千名学生参加,做到了人人参与。《共产儿童团歌》、《红领巾飘起来》、《红星歌》等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在这里唱响。同学们用饱满而有激情的声音表现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比赛,节目精彩、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现了寒亭区实验小学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是坚守原则,公正打分。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共产生一等奖15个、二等奖18个。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为积极引导学生从小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