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为给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阅读体验,浓厚校园阅读氛围,推进学生阅读力的提升,10月16日,昌乐育才双语学校开展了以“‘悦’读‘阅’快乐”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发动了全校师生集体参加,共设立图书推介摊位170个。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参与漂流,并精心撰写图书内容简介;各班以小组为单位,为自己的书摊设计了别致的店铺名,并自制了好书推荐海报、宣传画、宣传口号等;有的孩子还借鉴了商家的推销手段,采用借一赠一、摊位前卖力吆喝推荐、一对一服务介绍、主动出击推介等方式,将自己组内的书籍最大限度地推销出去,整个活动场面非常火爆。

  “‘悦’读‘阅’快乐”图书漂流活动,拓宽了学生的阅读渠道,提升了学生们交流沟通、团结合作、创新推介的能力,点燃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真正将书籍的价值最大化,在全校内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