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为引导未成年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奋学习,6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科技比赛,到今年学校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科技艺术节,活动不断向学生渗透“科教兴国,创新发展”的理念,从小培养学生的科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将科技创新与艺术教育完美结合起来。

  今年的科技艺术节设十六个比赛场地,从航模、船模、建筑模、未来设计、创新等各个领域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学生们从动手动脑中学会生存,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找到了自我,认识了自我,肯定了自我,放飞了自我,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