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图为小朋友们开心的体验“新玩具” 图片来源:潍坊文明网

   为鼓励和引导幼儿园小朋友更加热爱科学,激发对学习科学的兴趣,8月18日,“探秘科技、欢乐暑假”科技科普进社区活动,走进李家社区广文苑小区,为4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开展了3D科普体验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图为小朋友们开心的体验“新玩具” 图片来源:潍坊文明网 

  活动现场,3D科普展板为启蒙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科学的“奥秘”。丰富多彩的海洋科普展板、生动的图片资料,形象逼真的军事题材科普展板、动感十足仿佛正在起飞的航空科普展板,吸引了幼儿园40多名孩子参与其中,小朋友们用充满好奇的眼神与想要探索的表情给予了工作人员最热烈的回应。特别引人注意的是本次科普展板采用三维立体材质,孩子们可以戴着3D眼镜,亲身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图为小朋友们开心的体验“新玩具” 图片来源:潍坊文明网 

  在现场,孩子们只需戴上3D眼镜就能欣赏到景物的立体图像,如果孩子不停地走动,变换观赏角度,这些图片中的景物就像活了一样,跟着走动。奇幻的效果让参观的孩子大呼神奇,有的学生还情不自禁地上前伸手触摸,感受3D技术的神奇。

  “举办这样的展览,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走近科学、了解科学、感悟科学的平台,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负责3D科普展进社区活动的工作人员说。(潍坊文明网 记者王青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