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中华经典诵读

 

   进入初中的两年来,我在参与活动中获得了许多意义非凡的锻炼,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我参与的各种公益活动。

 

    闲暇时间,我们会自愿组成社区服务小组,打扫社区卫生,协助社区工作,扶助老弱病残……在劳动当中我们播洒了辛劳,收获了笑容和快乐,我们用我们的行动为社区创造了和谐与美好。

 

   每个寒暑假,学校都会举行课题研究学习活动,各个课题小组自主确定研究课题,有计划的进行社会调查和宣传,最后形成总结报告。在201311月,我们的课题《虞河景观带的治理与保护》代表学校参加了潍坊市中小学生公民素养比赛,对景观带的改进与保护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我们奉献了社会,发扬了保护环境,美化城市的美德。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美德的传承离不开我们个人的努力,今后我还会继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学习“润物细无声”的品格,为社会的美好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汝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