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中华经典诵读
  

    2014720日,山东电视台经典诵读电视大赛市级培训在东明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培训中选手士气高涨,表现出色,昌乐外国语学校选手丛川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三部分,省电视台的导演及市电台的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培训当天虽烈日高温,但丛川同学依然激情涌动,活力四射,凝神细听,认真记录,主动参与,展示自己的风采。

 

  本次“国学小名士”山东省青少年经典诵读电视大赛的主旨是“诵读经典,传承美德,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丛川同学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他不仅仅是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帮手,家长的好孩子,而且热心公益,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比如和同学一起利用假期打扫卫生,参加啄木鸟行动扫除错别字,参加“情系延伟,奉献爱心”活动等。

 

      

  爱我家园,保持卫生

  

  情系延伟,奉献爱心

 

                                                            (昌乐外国语学校   高连科   赵秀梅 程秀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