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中华经典诵读
潍坊市“国学小名士”电视选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5日上午,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教育局、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联联合主办,潍坊电视台、潍坊市国税局承办的潍坊市电视选拔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获得金奖选手

获得银奖选手

获得铜奖选手

 获得优秀奖选手

  本次比赛历经近两个月的组织评选,活动覆盖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会师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积极准备努力展示出最高水平,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赋分,决赛共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8名,优秀奖26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目的在于通过诵读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国学在青少年中的传播,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学国学、用国学的兴趣,在全社会营造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本次比赛结束后,潍坊市将会推举三名优秀选手参加山东省的角逐。

  此外,山东省经典诵读电视大赛观后感征文活动即将开启。

参赛选手风采

8岁小选手才艺展示

参赛选手在颁奖典礼即兴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