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韩子凌是青州市海岱初中八年级十二班学生。她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乐观向上。遵纪守法,举止文明;热心公益,多才多艺;助弱济困,服务社会。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勤俭节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韩子凌同学学习积极主动,认真刻苦,成绩多次列级部第一,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2013年青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学生综合素质测试中,声乐素养、英语综合能力、物理创新实验三项均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在2014年4月青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作为班长,韩子凌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化解同学的矛盾,对班级的和谐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是老师的好帮手。作为学校学生会主席,她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参与组织学校的演讲比赛、朗诵比赛、跑操比赛以及卫生评比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社会活动中,韩子凌同学具有很强的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曾参加青州市社会团体组织的“资助困难学生”义演活动,在2013年暑期中参加山东电视台小记者活动,参与报道“小手拉大手,共做文明青州人”。 2008年主持青州市“庆六一”联欢晚会;2009年参加青州市“庆六一”联欢晚会;2011年参加青州建党九十年联欢晚会;2013年参加青州市春节联欢晚会。


    韩子凌同学的爱好和兴趣也十分广泛,她热爱声乐、器乐,喜欢朗诵、舞蹈、书法。曾获“华夏杯”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第八届硬笔书法小学组金奖,第十届毛笔书法中学组银奖;2010年取得全国音乐考级少儿歌唱拾级考试证书;2013年取得全国音乐协会钢琴十级考试证书。2008年获青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广场文化表演大赛一等奖;2009年获青州市经典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2009年获青州市首届“音乐之声”KTV演唱大赛二等奖; 2013年取得青州市广电局“泰华杯”少儿才艺大赛一等奖;2013年参加山东少儿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电视主持人大赛,取得中学生组银奖。


    由于各方面成绩突出,韩子凌同学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奖励。2012年获潍坊市“鸢都好儿童”荣誉称号;2013年获青州市首届“多才多艺小名士、全面发展好少年”称号,年年被评为校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不愧是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