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安丘市

  张欣欣是雹泉学校九年级二班的学生。她品学兼优,十分热爱学习。她曾经在学校担任过校少先队大队委、中队长、学习委员,在数学、作文、英语、书法等方面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她在各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连续六年荣获校三好学生;五次获得“学习之星”称号;七次获得班级总分第一名;还担任过校广播站广播员。 

  她在语文方面有许多突出的表现。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喜迎十九大”征文比赛、“暑假读一本好书”征文比赛中都取得了好成绩。这与她平时的阅读是分不开的,她常把高尔基的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挂在嘴边。她曾经读过许多书籍――作文书、小说、中外名著等,这些图书中有许多她都阅读过三四遍,这使她的知识十分渊博。 

  她在数学方面也有许多突出的成绩。在学校,她总是班级里的数学尖子生。并且,她并不是只探索学校里学习到的知识,而是在课外主动参加一些辅导班以增强自己的见识。她一直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少年宫学习,拓展自己的学习兴趣与见识。在少年宫的课堂上,她总是认真听讲,善于动脑,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课下,她不是就此松懈、不在复习,而是认真的复习,动脑复习。她还购买大量的课外书来增长自己的知识,巩固自己在少年宫学到的知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