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滨海区
  
刘星颐 

    刘星颐,男,十三岁,潍坊滨海三中七年级学生。他厚德载物、博览群书、爱好广泛、全面发展、阳光做人、文明行事。 

  父母教会他做人的道理。敬业的父亲让他做事脚踏实地,不屈不挠,认真负责;勤劳的母亲让他胸襟广博,宽厚待人,自强自爱。他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感恩老师勤劳耕耘;感恩同学万般包容……因为感恩,所以感谢,孝老敬亲、尊师重道、关爱同学、志存高远,只是他感谢的一种方式。付出必有收获,品德的厚重得到了他人的肯定,被评为学校品德标兵,而他,会继续努力,执著前行。 

  博览群书,孜孜求学!在书籍的海洋里,刘星颐就像海里的一条小鱼,尽情畅游。读书,让他有发展的眼光,学会为人处世,懂得真善美,让他视野开阔,富有人文之美。求学之路他孜孜不倦。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下课认真复习。付出必有收获,一直成绩优异,全面发展,学习上的表现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担任学习委员,数学课代表,组织学生研究性学习,带领着身边的同学在知识的天空遨游,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认真负责,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性格让他与同学关系融洽。也让老师乐于把学校、班级的工作交给他。多年担任学生会干部、体育委员,多次协助老师组织同学开展了系列校内外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个人素质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他爱好广泛,全面发展,动手能力强,勤于动手,把学到的知识活学活用。参加过演讲、声乐等训练,广泛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被评为文体标兵、文艺之星、文艺十佳、优秀升旗手,曾经获得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三等奖、潍坊壳牌乐高车模拼装大赛第二名,山东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灭火二等奖,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VEX工程挑战赛团体一等奖,还获得了校运动会200米第三名、元旦绘画优秀奖。能力的全面,让他突破了自我,提升了自信;展示了个性, 发挥了潜能,获得了更多的快乐。 

  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漫长的,但他懂得不经历风雨,怎样能见到彩虹。他正用自己的正直、善良为歌,热心、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用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期望的画。用自己的爱心、恒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完美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