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滨海区
 蔺孟阳 

    蔺孟阳,他是一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蔺孟阳同学一直是遵纪守法和诚实守信的好榜样。在学校里他以学校的校规校纪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处处以《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与同学们的交往中待人真诚友善,言行一致,对事负责,信守承诺。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家中,每天按时作息,生活独立,勤俭节约,从不乱花零用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课外作业从不用父母督促。尊敬长辈,孝顺父母,理解父母的难处,为父母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是她和妈妈周末的必修课,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今天的事今天完成,是他对自己的一贯要求。真正做到了生活上自立自强,父母放心,家庭舒心。 

  在学校勤奋好学,是同学的好伙伴。自己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从一年级到三年级连续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课堂上认真听讲,能够按时完成作业,遇到困难总是向老师请教,直到弄懂为止。他关心热爱班集体,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主动和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结对子,对生活、学习中的问题,他总是给予热情的帮助,使同学及时走出困境。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且成绩显著。蔺孟阳同学正如茁壮成长的雏鹰,蓄势待飞,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定能继续刻苦学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举止文明,用知识丰满自己的羽翼,做一个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