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滨海区
  

齐书影 

  齐书影是四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热爱读书,喜欢唱歌,勤俭自强,诚实守信,尊老爱亲,积极进取,助人为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心参与班级和学校工作,主动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赢得师生广泛好评。 

  齐书影在班内担任班长、英语课代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作业总是完成的那么认真,班里大大小小的事情认真负责,班级管理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每次考试,成绩都名列级部前茅。 

  在家中他是爸爸妈妈的小助手在学校中她学习刻苦认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开发区组织的写字比赛,每次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齐书影在学习之余,兴趣广泛。用她自己的话说,她最爱的还是静静的读书,她喜欢博览群书,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资治通鉴》、《史记》、《中华成语故事》等。她从二年级就能进行独立阅读,妈妈给他购买了全套的《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也订阅了《百科全书》、《我们爱科学》等杂志。
   每个学期订阅的主题丛书也被她翻得卷起了角。在家中,用书籍作为奖励已经成为生活的常态,家里的书籍已经装满了两个书橱。在11月的开发区故事大王比赛时,在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2018月,作为一名朗诵爱好者,她报名参加了滨海区第三节朗诵大赛,夺得三等奖。步步登高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也离不开她个人的辛勤努力。 

  她练习声乐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去年六月份他参加了“十三届星星火炬大奖赛”,获得了潍坊市二等奖、山东省银奖。从今年她开始学习古筝,家里又响起了古筝的旋律…… 

  勤劳节俭,正直善良是齐家的家风。现在“勤奋”这一家庭传家宝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齐书影的手中。一切成绩、荣誉只是代表过去,而对于现在与未来,还需要不断努力,如此才能延续自身的辉煌,她正信心满满的做个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奔跑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