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滨海区

 孙奇涵

   孙奇涵,高一年级七班班长,是家人心目中的好孩子,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朋友。热爱祖国、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成绩优良,爱好广泛,尤善读书,品学兼优,能力突出,一身浩然正气,是一名全面发展、出类拔萃的优秀中学生。

  专心向学,孜孜以求。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直是她的座右铭。自从被推举为班长以来,她都始终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并且积极进取主动申请加入中国共青团。一直以来,她努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总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完善自己。 

  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一有时间,她就会阅读各种书刊,无论是天文地理、历史文学,经典名著还是童话故事,每晚临睡前半小时必看之,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含量。

   从小在她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以及老师同学给予了很多地关爱,在爱中,她也学会了关爱他人,坚信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遇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都会主动伸出自己的双手。在班级生活中,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主动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在班干部任职期间,尽量把班集体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凡是学校、老师交给她的任务,总能认认真真的完成。每次班干部值周时,都以身作则,积极主动组织同学们有序的晨扫、晨读和课前准备,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工作,成为老师得力助手。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她将始终信守着她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她更好的青春箴言。学习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要踏实!她一定会不断进步,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