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昌乐县

陈宇斐

  陈宇斐现担任五年级九班的班长及学习委员。她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尊敬师长、热爱学习、乐于助人,是一位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陈宇斐同学在家里是父母眼中孝顺的好孩子。她勤俭节约,从不乱花钱;她善良有孝心,在家会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端茶倒水、洗自己的衣服、做一些简单的饭菜。生活中,陈宇斐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是父母的骄傲,父母因他而自豪。在学校里,陈宇斐热爱班级、热爱学校、学习积极性高、热心为集体服务,在班级、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学校,陈宇斐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少年先锋队队员,时刻以队章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模范遵守学生守则及校规校纪、遵守社会公德,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陈宇斐同学学习上刻苦钻研,勤学好问,而且善于总结,对于学习她总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总能灵活运用所掌握得知识,重视知识间的迁移和各科间的融会贯通,面对困难她也从不退缩,积极向师长请教,虚心向同学学习,各科成绩均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两操一课”表现认真,有自觉锻炼的好习惯,达到了优秀水平。另外,陈宇斐同学在不断提高自己学习成绩的同时,还积极主动帮助学习落后的同学,为了帮助同学解答疑难,她每次总是十分耐心地一遍又一遍的讲解,直到同学弄会弄懂为止。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她从不骄傲自满,总能一步一个脚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陈宇斐同学年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少先队员,面对成绩,她从不骄傲,而是更加努力刻苦地学习。她性格活泼,待人真诚,爱好广泛,她爱阅读,爱绘画,爱写作,爱舞蹈,爱体育运动……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