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昌乐县
吴泓瑾
  吴泓瑾能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模范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同学们中有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生活中勤俭自强,艰苦朴素、勤劳节俭,不挑食、不挑衣,珍惜长辈们的劳动成果,不盲目攀比。 

  人际交往中真诚友善、诚实守信,不欺骗老师、长辈和同学,拾金不昧。 

  在家中尊老爱亲,感恩父母、孝敬父母。爸爸在部队服役期间,平时能够自我约束,主动帮妈妈分担家务;妈妈生病时更是悉心照顾,听话懂事。 

  学习上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连续六年被评为“校级三号学生”,连续四年被评为“学习标兵”、“艺术之星”,并在2017年“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获键盘组、双排键专业一等奖。 

  关心集体,爱护公物,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连续六年参加班级、学校的“六一”节目汇演,2017年作为校队成员分别参加了全县的“团体科学实验竞赛”和“中小学文艺汇演”,其中“团体科学实验竞赛”获全县第一名。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是西湖小学美术社团的成员;多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学习组长,工作认真负责,服从老师领导。 

  助人为乐,能够在生活上、学习上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学校历次组织的向贫困地区学生献爱心活动中,积极捐款捐物,受到了老师、同学的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