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昌邑市
   

  2014年9月进入潍水学校,她很幸运的进入到了小学时期班主任魏丽娟老师的班级。魏老师发现了她的潜能,并且尽心尽力的培养她。四年级的时候,她在学校参加各种演讲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她的演讲水平也不断的提高,学校选中她为六一儿童节的主持人。艺术节主持人。她参加的舞蹈,《四年二班》获得,昌邑市第二名。担任潍水学校升旗仪式主持人

  五年级时,她参加了昌邑市科学实验比赛,她的辅导老师齐超男老师,尽心尽力的辅导她,并获得昌邑市一等奖。她入选为是潍水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并担任大队长。她参加了,昌邑市创新实验比赛,获得一等奖。她在班里成绩名列前茅,参加了学校各种演讲比赛。并多次获得全校第一名。继续担任,六一儿童节主持人艺术节主持人升旗仪式主持人。

  六年级时她担任潍水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参加了昌邑市科学实验比赛,获得了昌邑市一等奖,进入潍坊市决赛,并获得潍坊市科学实验比赛第一名。她的成绩离不开齐超男老师的尽心培养。每当别人周六周天回家时,她就在周天返回学校,跟随齐超男老师不断的练习。继而参加了昌邑市创新实验比赛并且获得一等奖。她参加昌邑市党史国史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之后后又参加了昌邑市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获得预赛组一等奖。参加昌邑市家风家训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参加昌邑市潍水河畔,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

  在六月份继续担任潍水学校六一儿童节主持人,阳光体育艺术节主持人。艺术节主持人并参与多项节目,担任为水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大队长 。获得昌邑市用电安全演讲比赛一等奖,进而参加潍坊市用电安全演讲总决赛。取得一等奖。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她也不忘学习,在班里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维水学校作文比赛一等奖。

  升入初中,在郭云龙老师的辅导下她参加了,潍坊市艾滋病知识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并且她朗诵的作品,《我的南方与北方》,获得潍坊市优秀作品奖。在于俊勇老师的培养下,担任七年级八班班长,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担任升旗仪式主持人,升旗团团长。

  她还会继续努力,在充满魅力的,大潍水绽放自己的光彩。并做一个努力的,积极向上,善良助人为乐的新时代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