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昌邑市
   

  生长在一个喜欢读书的家庭,让她能有很多机会接触不同年代不同时代的各类书籍,让她对于自己生长的时代,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伏尔泰曾经说过:读书使人心明眼亮。从书本中,能够感受到中国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令人震撼不已,更加让她深刻体会到了,在当今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人民的生活会有多么幸福。她在“家校共阅读——21天阅读活动养成活动”中荣获“读书之星”的称号。

  如今生活在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人们的幸福感大大提升,绿水青山也渐渐回到了原本的模样,她在学校举办的“爱护公务,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爱护公务小卫士”称号,现在她们的社区也在她们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美,越来越整洁。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未来的新学者,要展现出一定的气度和阳刚。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应当加强自己的体育锻炼,练就强健的体魄,要有“为祖国健康工作六十年”的目标,为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尽自己的最大所能添砖加瓦。

  因此,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每次的体育节和运动会上,都能看见她奋勇向前的身影,好几次她都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也在她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仅如此,在课外,她也一直致力于强身健体,参加了搏击俱乐部,在潍坊市体育竞赛中,获得武术套路第二名、长拳第八名、枪术第四名的成绩。体育运动现在俨然成为了她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她们现在虽然还是处于嫩芽的阶段,但是只要积极汲取优质营养,总有一天,她们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谋富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