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昌邑市
    

  她是昌邑市龙池镇龙池小学二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并担任着本班的班长。班主任徐老师经常教育同学们要勤俭自强,诚实守信,尊老爱亲,积极进取,助人为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平日里她认真听取老师和家长对她的教育和引导。

  一、积极进取

  她学习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从不在难题面前妥协,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她热爱生活,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坚持锻炼身体。她活泼开朗,乐观面对学习中遇到的小挫折,具有良好的心理品质和适应能力。

  她积极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信得过的得力助手。她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组织集体活动,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她还能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批评和建议。这些年来,她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她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和公共秩序,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明辨是非,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

  二、助人为乐

  她善于团结同学,对同学以诚相待,凡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她都会有求必应,热心相助。她的课外时间很忙,都是一些同学问作业、问题目,她总能不厌其烦地听,耐心地解答,因此被同学们称赞为“小老师”。

  她从小在良好家庭的教育下长大,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自己能办的事力争自己办,基本学会料理自己的生活。她很小的时候就在妈妈的带领下加入了“昌邑义工”这个大家庭。每当跟随妈妈去参加活动时,她都是很积极主动地完成她力所能及的事情。

  她以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助人的好品格,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校级的三好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