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坊子区

  范林溪同学是邓村小学少先队的大队委,是学校的图书管理员,是五年级一班的班长兼中队委,又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并且以身作则带领五一中队队员严格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在上学期全区抽测期末考试中获得了所有课程全优的好成绩。

  作为大队委、班长,她尽职尽责,每天早晨提前到校检查学校各项纪律、卫生、学习,并督促本班同学温习功课,中午午休过后总是针对早到校的违反纪律的同学大胆指出,保障了学生的安全。放学后,时常能看到她在帮值日生打扫卫生;当老师不在时她总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小老师”。班级里的图书她管理的井井有条,中午的阅读课也蔚然成风。每天在老师未下班前她能带领同学做好自习,并主动为学习差的同学补课;班级每期的板报是她施展才华的好阵地-这不,学雷锋活动月的黑板报又是她的主战场。她这两年来被评为学校的“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她学习勤奋、刻苦,有钻研的精神,做不出来的题总是一再思考。上课时,她总能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回答问题时,她的声音总是那样清脆响亮,表达得流利完整,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为她鼓掌。每次作业她都能做到整洁、美观、有质量,得到了全班同学赞叹不绝。她学习肯努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经典诵读比赛、元旦节目演出、六一儿童节演出等等。她爱好跳舞,曾参加多项舞蹈比赛并获奖。

  她优异的成绩、负责的精神、良好的素质是同学的好榜样,她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是老师的好帮手,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口称赞。她的确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