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坊子区

  “时光荏苒,一瞬即逝”,六年的时光就悄然而过了。这些年,在老师和父母的精心培养和呵护下,她活泼、自信、进取、谦虚,是同学们的好朋友,是家人心目中的好孩子,是老师得意的小助手。她是12岁的阳光女孩--张鹏颜。她热爱祖国、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爱好也非常广泛,尤其擅长唱歌,是一名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优秀小学生。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科技发展迅猛的时代。因为她明白,只有能够不断地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才能跟上这时代的脚步,适应当代的社会;所以,她要专心学习,孜孜以求。“失败乃成功之母”是她——张鹏颜的座右铭。

  她是一个团结同学,重视集体的学生。在学习路途上还散发着一份坚韧向上的动力。她在课前总会认真预习,上课是认真听讲,及时做好该做的笔记,积极发言,及时总结。课下当小老师,帮助学习不好的同学,并且做作业一丝不苟,课后及时复习。她还尊重同学和老师,喜欢和老师、同学讨论问题,展开辩论,从中获益匪浅。

  她不骄不躁、谦虚有度,自信、乐观,集体荣誉感强。自从被推举为语文课代表以来,她都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现在已经成为副班长。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她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她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还希望接受同学的批评和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