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坊子区

  于佳慧同学是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今年12岁,从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里的班长,四年级至今一直担任大队委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于佳慧诚实稳重,勤奋好学,懂事孝顺,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有责任心,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这些年在家校的共同教育下,她成长为一名做事认真并能坚持安排好值日工作,督促同学打扫任务,做事有条不紊,有始有终的好少年。她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于佳慧同学一直表现很好,历年来取得了许多成绩,成绩如下:一到六年级每年被学校评为学习小标兵,四到六年级一直担任学校大队委干部。

  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孝敬父母,尊敬老师,热爱同学。在家里他能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可以端茶倒水,拖地擦玻璃,洗自己的衣服,简单做一些饭菜,看到妈妈干活累得腰疼了,总会关切地说:“妈妈,快休息会儿,我给您揉揉,我帮你干。”在学校里,是老师的好帮手,帮老师收发作业,管纪律卫律卫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并多次担任主持,为老师分忧解难等。和同学也可以友好相处,同学们有困难了,总是可以及时帮助。

  于佳慧同学的好成绩都是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的辛苦培养取得的,她在学习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之余,她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爱阅读,爱绘画,爱弹古筝,爱打乒乓球,爱体育运动……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