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高密市
  

  在家里,懂事的夏琪常常帮父母做家务,自己打扫房间,不让家长操心;在学校,她一直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职责,她也时常参加学校活动为班级争光,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夏琪乖巧懂事,善良尊敬老师;一直担任班长,及时解决班级的问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乐于助人,勤学善思,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从中获益非浅。她坚持用知识充实自己,喜欢广泛地阅读书籍,培养了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 从小就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每天的家庭作业都是自己独立认真完成,今天的事情一定今天完成,决不留到明天,这是她对自己的一惯要求。

  她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她从小就酷爱看书,她看的书主要有《红楼梦》、《汤姆叔叔的小屋》、《绿山墙的安妮》、《名师大讲堂》《中华上下五千年》等。她读书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爱思考,爱提问,正是养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了她写作水平的提高,她的作文多次作为范文在班上交流。

  她深信只要执着、奋发向上,总会在自己人生的画卷上书写一幅美丽的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