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高密市
  

  该同学能够自我严格要求自己,从各个方面加强自我素质的不断提高。在学校里,自觉地做好老师的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工作,积极带领组织同学们开展各项有益的集体活动,与同学们一道为班级争得“队列比赛一等奖”、“板报比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该同学关心集体,爱护公物,团结同学,尊重师长。身为班级干部,每天主动提前到校,维护班级秩序,带领同学晨读,发挥了一个班级干部应该发挥的作用。

  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有益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师和学校布置的各项作业和任务,服从指挥,听从安排,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该同学分别获得学校组织的“书法比赛一等奖”、“我讲雷锋故事一等奖”、“庆六一绘画一等奖”等荣誉;在学习文化课方面,该同学能够认真刻苦,不骄不躁,保持比较好的成绩。曾经获得“数学状元”、“英语状元”等单科荣誉。

  该同学除了在学校表现比较出色外,在家里的表现也比较让家长满意。放学后,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情是先完成家庭作业;作业圆满完成后,再自觉地练习半个小时的毛笔书法。同时,积极主动地帮助家长做家务、看孩子等,帮助家长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让家长放心满意。该同学尊老爱幼,自我要求严格,不让家长费心,遵守学校制度,注意自身安全,不做对他人不利之事,讲究文明,注重自己各个方面的不断提高,力争做社会有用之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