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高密市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要想真正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就应‘以天下为己任’,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了祖国美好明天,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各方面锻炼得更优秀!”李越在日记上为自己写下了这样的励志语。目标就是动力,无论在学习生活中,李越都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做到最棒,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点赞”。

  李越性格开朗,热情活泼,积极向上。她积极参与学校和班级的管理工作,认真负责的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是老师和同学的得力助手。

  在学校里,李越时常关心和帮助身边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发动组织同学们开展“关心留守儿童”活动,为身边的留守同学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在班级里,李越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每当有同学遇到不解的问题时,她总会认真耐心地给她们讲解,一遍一遍不厌其烦。没事时,同学们也都喜欢找她聊聊天,谈谈心,或是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她把自己的学习习惯和方法技巧都一一传授给了她们。因其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的品质,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点赞。

  李越热爱大自然,呵护环境,致力于参加社会实践。对于身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鸟,她都用一颗爱心去对待。为增强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环保意识,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协助下,她在全校举办了一次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活动。除了在学校搞宣传演讲、办手抄报等活动外,还带领学生会其她成员,化身环保小卫士,走出校门,走进集市、社区,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和图片,让全社会都来关注环境建设,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