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高密市
  

  李晓娜,八年级二班的班长,学校学生会主席,是老师和家长心目中公认的优秀学生,是全班学生的领头羊,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她热爱祖国、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爱好广泛,品学兼优,能力突出,一身浩然正气,是一名全面发展、出类拔萃的优秀中学生。她斯文中透着机灵、温和中透着坚强,真诚、自信、进取。在班级生活中,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主动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她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积极为班级出谋划策,积极带领学生办黑板报,她们办的黑板报受到老师和家长的肯定与赞扬。她不骄不躁、谦虚有度,成绩优秀的她,只要有同学向她请教,不管多忙她都会及时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给他们讲解,仔细分析,教其学习方法,为他们解答疑难,直到同学弄懂为止。她平凡而淡薄,淳厚而朴实,她身上没有惊心动魄的故事,也没有色彩斑斓的传奇,她成长的路上,只有安安静静的学习,满足充实的笑容,默默无闻的奉献,勤勤恳恳的为班级工作。

  她家庭条件很差,父母有病,自小没有接受像别的孩子那样的待遇和条件,别人家孩子有的她没有。但在亲朋和老师的关心爱护下,自小坚强的她,抛掉了虚荣心,学会了独立坚强。她在家孝敬父母,积极做家务,在校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生活上她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她不断的培养了虚心好学,勤奋刻苦独立的性格。在学习路途上散发着一份坚韧向学的不竭动力。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积极用脑,及时总结。做作业一丝不苟,课后及时复习,喜欢和老师、同学讨论问题,展开辩论,从中获益匪浅。学习上始终透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学习时也不顾此失彼,注重均衡发展,各门学习成绩都能名列前茅。她尤其热爱读书,且阅读广泛,从书本中她学到了好多知识,多次被评为“读书之星”等荣誉;她曾代表学校参加高密市第三届暑期讲有事比赛,并获得优秀奖。由于她学习优秀,在学校表现突出,2017年4月被评为高密市“三好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