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高密市
    

  冯春雪生于2008年2月26日,家住高密市东北乡文化发展区牟家园。她活泼开朗、真诚待友、爱好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2011年,她开始上幼儿园。在小班的时候她比较淘气,但也被评为“金星宝宝”;在中班,她不再那么淘气了,表现的比较好被评为“好孩子”;大班的时候她成为了一名小姐姐,她懂得了关心他人。

  2014年,她开始上小学了。一年级有一件让她很遗憾的事情。语文考试因为她的粗心丢了2分,当时她的心里可内疚了,但是她在班里还算出类拔萃的,被评为“全优学生”。虽然她嘴上说内疚,不过她心里还算很高兴的。因为这是她上小学的第一个奖状,很有纪念价值。不知不觉,她来到了二年级的天地,在新的知识的海洋里探索更多的知识,这是她最大的乐趣。在二年级学习了乘法和除法运算,在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中,她目不转睛,专心致志地盯着黑板,生怕落下一点点老师讲解的知识。终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第一学期被评为“全优学生”。在第二学期的学习中,她发现了学习的乐趣,但是考试时还是粗心了,评为“学习标兵”。三年级,她渐渐长大了,更懂事了,变得学习更仔细、认真,所以三年级以完美的结局收尾。

  她现在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不能再依靠他人,学会独立,学会自立更生。步入四年级之后她成为了一名班长,以全新的态度去迎接新的学习、新的身份、新的成长。班长的这个角色让她变得有责任感。虽然她知道管纪律会很辛苦,但是她还是乐意去尝试。最终,她克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成为一名尽职尽责的班级委员。身为班长她起好带头的作用,上课认真听讲,不会的及时请教老师,回家及时复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获得了上小学以来的第一个“最美生态活力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