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高密市
   

  颜嘉蓉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关心集体,爱护公物,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热心参与班级和学校工作,主动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赢得师生广泛好评。

  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从老师的辛勤耕耘中,一点一滴积累着收获;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中,不断塑造日益丰满的自我;与同学们在互学互比中取长补短、一起进取;与同学们在交流探求中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对于班集体这个团队的荣誉她倍加爱护,只要是集体活动都会有她快乐的身影,只要是班集体的事情都会有她主动承担任务,同学之间的友谊她会特别珍惜。在老师心目中她是好帮手,在同学心目中她是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广泛的兴趣和爱好,既陶冶了情操,又让她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热情和自信,与同学们在互相帮助中茁壮成长。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艰辛而漫长的,但她懂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颜嘉蓉正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为歌,热心和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正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希望的画;正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