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经济区
   
 胡子璇 

    升入初中以来,她一直稳居全经济开发区的第一名,曾获得五大科目的单科王,是名副其实的全科王,由于各方面成绩突出,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的称号。在多次作文大赛角逐中,荣获一等奖。

  在2017年被评为市级“读书之星”,在2017的潍坊市初中生语数英竞赛中,崭露头角荣获英语特优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是全经济区英语教育的骄傲! 

  她爱好广泛,博学多才,在经济开发区的中国梦演讲中荣获一等奖。代表经济区参加了全市的演讲荣获了三等奖。

  她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她于2017年竞选成为潍坊市教育咨询团的成员。校内的各大竞赛活动都由她出谋划策。 

  体育方面:在校内的体育竞赛中,荣获女子长跑和短跑第一名。

  文艺方面:擅长舞蹈和唱歌。拉丁舞已达到专业考级:金星一级。在2017年中,参加CBDF全国赛青岛站荣获精英组第一名。在校内的文艺汇演中,由她编排的歌舞节目荣获校内一等奖,在两届经济开区的文艺汇演中,都有她的身影,她在舞台上迸发 

  着无限的活力。

  她还引用普京的话来告诫自己:“没有国家,我要世界何用!”

  基于胡子璇同学的品质和行为,在2017年,我校授予胡子璇同学“十佳优秀少年”的称号,并予以平板电脑一部为奖励。这是双杨初中史无前例的!胡子璇就是新时代青少年的典范、楷模, 

  是我们双杨初中的骄傲和自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