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青州市

  路可心,12岁,在青州市西苑小学六年级五班学习。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熏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一粒粒健康向上的种子,使他一天天茁壮成长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 

  在家里,她是一位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她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在社会,她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历经层层选拔,作为外来务工子女代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潍坊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献词。 

  学习上,她是佼佼者,各科学习成绩一直是年级前茅。课堂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她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 

  一年级以来,路可心同学历任中队长,学校广播室播音员,连续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并在学校演讲、朗读比赛和古诗文诵读比赛中多次获奖……这一张张鲜红的奖状,都是她努力奋斗的结果。 

  生活中她更是谦逊有礼,并未因自己的成绩而骄傲自满,而是用更谦虚更认真的态度继续学习和生活,在近六年的小学时间,她以自己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她的所得与她的付出是划等号的,博览群书的她,犹如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苗,贪婪地吸取知识的甘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