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青州市

  赵欣然同学作为班干部、课代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班级的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该同学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总能给班级带来欢声笑语和正能量。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身边同学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她都会热心帮助。 

  诚以待人、信守承诺、言行一致、认真负责,对老师安排的工作总是一丝不苟地去做好,对遇到困难的同学朋友总是有求必应,对自己许下的承诺总是竭尽全力去兑现。 

  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协调能力,对学校和老师安排的临时性任务总能想方设法,调动各方资源带领全班同学把任务完成的很圆满。指挥协调能力方面,师从过的老师都给予赵欣然同学很高的评价。 

  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爱好广泛,琴棋书画多次获奖。 

  获得的奖项有: 

  1、山东省青少年音乐与舞蹈大赛中荣获钢琴二等奖。 

  2、星耀华夏第七届才艺展示活动山东选区中荣获古筝金奖。 

  3、桃李杯搜星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选拔山东总决赛中荣获古筝一等奖。 

  4、青春风采中国下一代艺术人才展示活动山东选区中古筝金奖。 

  5、魅力中国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山东选区古筝独奏金奖。 

  6、星光中国第五届才艺大赛,山东选区古筝金奖。 

  7、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山东选区古筝金奖。 

  赵欣然同学始终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关心集体,爱护公物,有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服务意识。 

  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3月5日,参加青州市组织的“志愿青州.青春梦想”学雷锋活动,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赴王坟镇许家庄幸福大院参加义演和慰问孤寡老人。 

  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关爱亲人,知恩图报。放学回家除了完成好各科作业,练习好各种特长,还能帮妈妈做饭,照看年幼的妹妹。2017年姥姥患病期间,利用寒假时间赴院照料。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是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