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市直教育系统
  

王峻宇

   王峻宇,男,2002月出生,担任山东省潍坊市第七中学学生会副主席,2017级高一、一班班长。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他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与班级及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在工作上,他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能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平时努力做好学生会及各班级每个月的考核工作以及会议记录工作。该生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班长及学生会副主席,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难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总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  在学习上,他勤学苦练,刻苦钻研,入校以来成绩优异,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并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校级竞赛一等奖。 

  

  二、思想先进,一心向团 

  该生在平时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初中时,他就向中国共青团提交了入团申请,并批准通过。该生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员,时时刻刻以团员的身份提醒自己,对自己要求严格,牢记团的原则和任务,不断提升自己,为团争光,是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团员。 三、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在班级里,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无论同学有什么困难,他都会积极主动地去帮助。每次放假前他都会主动留在学校和同学一起整理卫生,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等一切检查完毕后才离开学校。他平时生活朴素,从不和别人攀比吃穿。每天规范的穿着校服在校园中学习,生活。 

  

  

  王峻宇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很好地体现了一名新时代的中学生应有的良好行为规范,他是中学生学习的榜样,他是一面旗帜,他是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