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市直教育系统
 王明浩 

    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和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做为一名中学生,王明浩热爱国家,热爱社会,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立志做一名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的优秀公民。 

  在学校,王明浩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他爱护学校公物,积极承担义务劳动,积极承担责任;尊师敬长,王明浩关爱同学,帮助同学,每次同学有不懂的问题和困难做到能帮就帮,做到以礼待人,以诚待人;积极为学校,为班级做事,作为班长团结班集体,积极为班级争得荣誉,做到先大家后自王明浩;热爱学习,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下课及时完成作业并加以练习,刻苦钻研每一道难题,从不轻言放弃,抱着“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的思想积极向老师同学们请教问题,正是由此王明浩才能一直在级部中名列前茅。 

  在家里,王明浩孝顺父母,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做到尊敬长辈,孝顺长辈,勤俭节约,从不与人攀比,传承优良的家风家训,弘扬传统文化。 

  在外面,王明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如去养老院义务活动,义务清扫烈士陵园,捐款救助灾区或贫困地区等,能做到帮助陌生人做到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在公交车上让座,帮助路人等。 

  王明浩爱好广泛,如打篮球,游泳,读书等。正是因为这些爱好,不仅强健了他的体魄,同时也充实了他的大脑,提高了他的知识储备,使他能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中学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新时代下,祖国母亲需要更多的建设者,祖国母亲需要更加的富强,祖国母亲需要屹立在世界之巅!王明浩们应该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道德素质,让自己更加的优秀,他有信心也坚信他能让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照耀下茁壮成长的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