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李姿瑾,寿光市现代中学东校区八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自入学以来一向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一直担任班长职务,每学期均被评为最美学子、优秀班干部。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忙下,在父母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她做到了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并能严格地要求自我,激励自我,从而不断地进步,在许多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一、学习勤奋,成绩优秀 

  她热爱学习,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从中取得了很多的进步。在老师的鼓励和熏陶下,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十分热爱,她养成了爱好阅读的好习惯,有效拓展了知识面,并注重学有所用,勇于实践,不断进行写作锻炼。其中撰写的作文多次获奖。 

  她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班级前列,在学校组织的数学、生物等各科竞赛中也多次获得佳绩。 

  二、待人热情,乐于助人 

  李姿瑾从小就喜欢读书,立志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在行动中她不断实践着自己的理想,她发自内心地尊重与敬爱师长,感恩她们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她也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她总是能及时地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们。她以一颗赤子之心,换取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 

  三、爱好广泛,素质全面 

  李姿瑾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各方面都很优秀。运动会上,都能看到她矫健的身影,她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班级争得荣誉。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社团活动,追求全面发展。她正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的准则。 

  人,正因为有了坚定的梦想,才会收获硕果累累,正因为有了执着的追求,才会更加相信自己。我们相信李姿瑾同学正以自己顽强的毅力,踏实的努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