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蒋止戈是圣城中学九年级二班的学生。她是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不断追求进步的中学生。她爱好广泛,喜欢读书、书法、游泳等,还喜欢交朋友,并且用真诚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学习的路上她始终坚信“成功=99%的汗水+1%的灵感”。  

  在生活上,她开朗积极,孝敬长辈,积极帮助父母和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好帮手,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对人,她乐于助人、待人友善,是同学们心中可以倾诉和信赖的好朋友;对事,她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不会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在学校生活中,她有着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勤于钻研的学习习惯,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不懂就问的学习作风及精神,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班级工作中,她用心为班级做贡献,用心为同学去服务。凡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她都会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热心相助。她积极参与班级及学校的各种活动,各种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丰富了自己的多彩的生活,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作为班长,她认真负责,老师布置的任务能够按质按量完成。思想端正,努力学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上,她也非常刻苦认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她会以坚强的毅力去面对困难,面对生活,力所能及的为他人服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