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张翼飞是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文明礼貌的人,入学以来,她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积极要求上进、谦虚好学、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身为六(1)班的班长,她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这一宗旨去开展工作,经常为班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老师做一些管理班上的工作,使我们班各方面越来越好。 

  她总是默默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如每天检查同学到校、读书、作业、佩戴红领巾、纪律等情况;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认真地去完成。处处以身作则,上课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与所有的不文明行为告别,从不讲脏话,不买零食,不乱扔乱吐,并能帮助同学们改正一些缺点或不良行为。 

  总之,她做人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文明礼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不管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都应积极进取,养成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和道德素养,充分展示新时代学生的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