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甄雅迪,寿光市上口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现任学校副大队长,曾任班级的中队长,她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事执着,有毅力,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一个文静且聪慧的女孩。六年多来,在众多园丁的辛勤培育下,她通过不懈的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 

  甄雅迪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都与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她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她心地善良、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在家里,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热爱劳动、积极肯干。 

  甄雅迪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而且也有很强自理能力。在家里,主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做父母的好帮手。在学校里,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胸怀大志,时刻用十佳少先队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相信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培养下,一定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自信自强功自成”。这正是上口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二班甄雅迪同学的座右铭。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之中,她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她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年先锋队队员,时刻以队章作为自己行为的准则,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少先队员,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