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1.刻苦学习,勇攀高峰

  在学习中,他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虚心好问是他从小养成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他不断发展,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的成绩好比芝麻开花节节高。每当遇到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他总会耐心地尽其所能,认真讲解。 

  2.团结友爱,乐于助人 

  他一直认为,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是一个学生的优良品质,祖国的美好未来需要大批的建设者,仅靠个别人的本领是不行的,如果能使全体同学都取得进步,那就是他最快乐的事。他一直坚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美好社会一天比一天好。” 

  3.老师助手,同学榜样 

  无论在家在校,他都能够受到正确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因此,他像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地成长。老师和同学都很信任他。他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老师的小助手,对老师交给的任务,他总是做得有条不紊。 

  今后,他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文明学生。机会总是在别人不经意间溜走。而他,总是一贯的认真和执着,把握住生命中所有的机会,他的成功是对自己付出的最好回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