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国仁昭在学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爱护公物;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优异;在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多次受到学校的表彰。他做事的原则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此刻做起”。 

  他品学兼优,是同学的榜样。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能按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榜样。长期以来,他作为班干部,总是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不折不扣的完成,并且做得有条不紊。他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了榜样。 

  他刻苦勤奋、成绩喜人。以“做最好的自己”作为自己的座佑铭。生活中他以此来鞭策自己,学习上以此严格要求自己,且学习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在每年每学期的学科考试中总是名列前茅,年年被班级评为“学习标兵”、“三好学生”。 

  他不但在学习上取得了不少成绩,而且爱好广泛,全面发展。几年来在各科老师的精心培养下,用心参与了班级及学校的各种活动。在美术方面的素养也很高,是班级手抄报的主创人员,文字、绘画、布局,把手抄报办成了班内的一个亮点,令其他班级羡慕不已。书法、葫芦丝也在各种比赛中获奖。 

  他敬爱父母,家庭和睦。在生活中,与人为善,乐观自信性格的养成与他温馨和睦的家庭环境密不可分,为他的成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漫长的,但他懂得不经历风雨,怎样能见到彩虹。国仁昭同学的身上体现了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至真至善的思想态度,体现了一名当代学生的良好素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