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张津玮是世纪初级中学七年级六班的学生。她是一个乐观向上,性格开朗,积极进取,不断追求进步的中学生。她喜欢唱歌跳舞、游泳、漫画等,还喜欢交朋友,并且真诚对待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始坚信每天进步一点点,在学习生活中争取每天都有所提高。  

  她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在学习方面,她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成绩一直以来还算可以,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她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复习等。为了提高综合能力,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了英语口语的学习等。  

  她自觉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处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在圣城中学上学期间,每次都积极主动参与班级黑板报工作,2017年12月转入世纪学校住校以来,在宿舍积极主动打扫卫生并积极帮助其他舍友,每一件小事都饱含了她对班集体的热爱和对同学们的友情。  

  在家里,孝敬父母,时长帮妈妈作些家务,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培养了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争取更大的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