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 »寿光市

  王金熙是现代中学东校区七年级一班的学生。她是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不断追求进步的中学生。爱好广泛,喜欢各种运动,慢跑呀,游泳呀等等。除此之外,对于音乐,跳舞也颇感有兴趣,还喜欢民族音乐古筝,每次联欢会上都能为班级添光彩。她还喜欢交知心朋友,并且用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凡请求她做的,她都尽力去做。宁愿失败,也不放弃,深信“我尊重别人,别人尊重我”。在学习上她很认真,很努力。因为“我不要求做到最好,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在生活上,她开朗积极,孝敬长辈,积极帮助父母和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好帮手,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对人,她乐于助人、待人友善,是同学们心中可以倾诉和信赖的好朋友;对事,她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不会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她喜欢看书,最喜欢看那些名著,因为总能从那里面悟出许多道理,从高尔基的《童年》中她感受到了阿列可谢的那份对生活的向往。从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她感悟到了保乐那份对党的执着热爱。从冰心的《繁星春水》中她感受到了爱的伟大。她积极参与班级及学校的各种活动,各种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丰富了自己的多彩的生活,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这就是她,一个热爱生活的她,一个感悟生活的她,一个快乐生活的她,一个最真的王金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