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潍坊中学坚持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和时政热点,对全体师生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地融入“争创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师生”活动中,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4月下旬,我校组织各教学部分班级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通过”中国梦”、“班级学风建设”等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让学生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内涵,懂得如何在实际生活中正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生会副主席在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国旗下主题演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