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四月的经贸校园,风和日丽,春意盎然。27日上午8时,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体育场上旌旗招展,鼓乐齐鸣,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第32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鲁庆波,副书记高法贵,副院长马德胜、周仕俭、王洲,纪委书记王爱国,工会主席马爱平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开幕式由王洲主持。

  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的引导下,校旗队、校徽队、军乐队、彩旗方阵及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展示着经贸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王洲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高法贵在致辞中指出,经过32年的发展,春季体育运动会已经成为学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学院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活动,营造学院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让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禚玉萍,裁判员代表窦宝文分别向大会宣誓。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本届运动会首次将部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项目融入到比赛项目中,并增设了部分趣味集体项目,提高了学生和教师的参与度。

  至此,为期两天的展示师生体育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的竞技盛会正式开始。本届田径运动会设学生和教工两个组别,14支代表队490名运动员将参与35项赛事的角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