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丰富小读者的暑期生活,充分发挥和谐文化的引领、启迪、激励和疏导作用,努力打造文化名市,建设文化强市,潍坊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于2017年7月9日成功举办总第二十三期少儿公益美术讲座——“沙滩上的乐趣”。

  炎炎夏日,阳光、沙滩、海浪想必是很多人向往的,拥有一片私人海滩更是梦寐以求,今天来自王金明美术教育的徐老师就给小读者们提供了一个打造私人海滩的机会,下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小读者们被分成了一个个小组,并自主推荐组长来带领同组人员共同打造自己的度假胜地。小读者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揉、捏、撕、压各种制作手法合理运用,太空泥在他们手上腾转翻飞,不一会海星、章鱼、贝壳、螃蟹、小船、遮阳伞、椰子树和各种姿态的人就跃然纸上了,除了这些,更有小朋友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超萌的小黄人,可爱的小脚印和远处缥缈的灯塔也被创作出来,再搭配上湛蓝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风景优美的完美海滩就塑造成功了,透过这栩栩如生的画面,仿佛感觉到阵阵清凉的海风迎面吹来。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小读者的创作意识,激发了想象力,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魅力。喜欢美术创作的小读者们,你们是否也想亲身体验公益讲堂的乐趣呢?下期公益美术讲座《我是小小建筑师》将带来更多精彩,赶紧加入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