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深入实施亲子共成长工程,进一步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正确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9月9日下午,寒亭区第八期“父母大讲堂”教育惠民公益讲座走进实验小学。实验小学及文昌校区全体家长齐聚学校操场聆听范美玲老师专题讲座。 

  

 

  范美玲以“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为话题,与到会家长开始了心与心的交流,生动精彩的讲座引起了现场家长们的内心共鸣,范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讲座现场就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困惑为家长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 

 

  寒亭区利用潍坊市父母大讲堂教育惠民公益讲座的有利契机,邀请家长倾听专题讲座,有助于提高家庭的教育科学化水平,帮助父母解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引导家长用科学的理论、有效的技巧,高质量的进行亲子陪伴,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