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其礼。”2017年的年底,南苑学校第一届“读书漂流”活动拉开了帷幕,学校为每个班购置了新的图书,让孩子们亲近书本,喜爱阅读,并进一步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读书的热情空前高涨,一到课下,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去图书角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把自己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同学们在读书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知识,还把自己喜欢的知识做成阅读卡片,做成各种各样的书签,学生们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着自己对知识的渴望。“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本本书籍,点燃了学生们求知若渴的心灵,照亮了学生们的求学之路,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窝。

  图书漂流寄托着学校和老师们殷切的希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阅读天地,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伴着孩子们的成长,漂出智慧,漂出南苑书香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