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西游记》是我国文学史上一部经典著作,深受孩子喜爱。故事中鲜明的人物形象、生动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为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经典的独特的思想和艺术魅力,近日,圣城中学幼儿园大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筹划并举行了《西游记》小剧场活动。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欣赏了电视剧《西游记》的经典片段,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尽情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演绎,小演员们认真筹备了演出服、道具等,并和老师一起编排剧本,充分展开自己的想象诠释人物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管是小演员还是小观众,都从话剧表演中收获了快乐!作为小演员,给大家带来生动有趣的演出是职责,作为小观众,静心观看是尊重,圣城中学幼儿园的孩子们都做到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