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1月12日下午,由院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读书观感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4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七个系(院)选拔推荐的21名选手晋级。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及读书观感,从不同角度抒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所感、所悟、所思。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沉凝重,有叙事,有议论,有感慨,用自信、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选手们的激励角逐和评委们公正评判。最终,士官学院王鑫磊同学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李慧娟、软件系李淑源、计算机系丁旭东同学荣获二等奖,士官学院刘阳、电子系华志勇、士官学院范江源、信息系李芸、管理系张玉静同学荣获三等奖,计算机系胡芳茹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计算机系、士官学院、软件系荣获团体优胜奖,电子系、管理系、信息系、航空系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本次“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读书观感演讲比赛是山东信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现。2017年11月—2018年1月,院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节系列活动。活动中,团委学生工作处、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读活动。各系(院)、各团总支积极响应并结合实际,集中开展个人读书、集体读书、交流读书心得和评书活动,各团支部以“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读书会、心得体会交流会和读书荐书主题班会等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筑牢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根基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