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2月13日,潍坊文华国际学校学生代表一行在部分家长陪同下来到潍坊市公共自行车参加社会实践。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介绍了自行车站点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让学生们对公共自行车的公益属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学生们对公共自行车坚持开展引领城市文明出行活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倡导健康城市生活,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作出的努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她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骑公共自行车出行,爱护公共设施,做绿色文明出行的传播者、示范者、监督者。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共同参加了对公共自行车站点及车辆的清洁工作,通过义工活动为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 

  随着潍坊公共自行车项目社会效益的逐步显现,服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和服务水平的节节攀升,公共自行车真正融入了潍坊人的家庭生活中,公共自行车也随之承载了更多潍坊人的绿色低碳文明出行理念。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出行方式,实现绿色出行梦想,公共自行车人还要继续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