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昌乐县五图街道小学开展了校园文化墙展示活动,动员学生发掘自身潜力、展示个性特长,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学生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学校的校园文化墙以级部和班级为版块:“翰墨书香”“文化广场”“数海拾贝”“我行我秀”“光荣榜”和“快乐书吧”等内容特点鲜明,形式多样,既有教学教育活动图片,又有学生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并茂的墙壁语言从不同侧面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励自我的平台,传递了整个学校浓厚的文化气息,让广大师生乐于品味,乐于感悟。小小的文化长廊,凝聚了孩子们的智慧,寄托着老师的殷切期望,同时也蕴含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它将引领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五图街道小学通过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在给师生提供了展示、激励自我的平台的同时,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校校园文化品位,使学校真正成为“人文校园,和谐之地”,全校师生的自身潜力与个性特长得以发掘发展,学校在校园文化的引领下,成为师生成长的温馨乐园。(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