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4月3日,北海学校初中部举办了以“诵经典,诉衷情”为主题的爱国诗词朗诵会,比赛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经过精彩的演绎和激烈的角逐,七年级六班获得一等奖,七年级七、八、九班获得二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三等奖。

  学校历来重视传统文化教育,以“语文主题阅读”为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悦读”活动,通过“诵经典、唱经典、演经典”等活动形式从课堂走向课外,将传统文化融入到每一课、每一角,充分发挥学校公平优质的办学优势与“和雅”治校特色。

  学校扎根传统文化,链接整合语文课程,精心打造“和雅”悦读课程体系。让学生坚持晨读暮思,激发学生诵读内驱力,提升学生的国学素养。在对学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的同时,培育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在吟诵品读中,濡染良好品行,培育大国品格。

  

  

Top